当前位置:

让中非命运共同体更加紧密 中非经贸合作研究院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王嫣 王诗颖 张必闻 编辑:宋芳 2021-09-25 16: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25155852.jpg

9月25日下午,中非经贸合作研究院在长沙揭牌。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 (记者 王嫣 王诗颖 摄影 张必闻)9月25日下午,中非经贸合作研究院在长沙揭牌。

中非经贸合作研究院是由湖南省委常委会提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开幕式提出的“八大行动”,立足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和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两个国家级平台,推动中非经贸合作交流长效机制的智力支撑平台。

研究院是在湖南省商务厅业务指导下,由湖南大学牵头,吸纳中南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共同组建,旨在为推动建设中非地方经贸合作新高地提供决策支撑,为解决中非经贸合作发展中根本性、全局性、长期性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进行科学研究,为中非经贸可持续发展输送和培养复合型经贸类人才,为中非经贸合作企业现实需要开展咨询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嫣 王诗颖 张必闻

编辑:宋芳

本文为商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w.rednet.cn/content/2021/09/25/10197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