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于长沙开幕 恒和藏品大放异彩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2019-09-23 10:59:5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外国友人流连恒和老酒展台(部分2008年的泸州老窖、国窖1573,沱牌,舍得展示)。

1.jpg

恒和藏品酒鬼专柜,部分九十年代的湘泉、酒鬼。

2019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于9月20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历时3天的食餐会,全方位展示了国内外食品、餐饮的发展成就,共吸引了194906人次前来参观,比上届增加29%。恒和老酒藏品的亮相,成为本届展会酒业展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物质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老酒不仅是奢侈品,更是高端人群的需求。老酒的魅力在于其稀缺性、不可复制性,饮用体验愉悦性,生长性和生命性,收藏价值和保值增值性以及其特殊交际性,是活的文物。

中国人自古以来就知道酒是陈的好,陈年老酒作为酒类收藏品,它既有稀缺性,保值升值性,又有观赏性,享用性,老酒收藏未来会逐渐形成独特的文化氛围并以多元的触角开花结果;名贵的老酒既可饮用、收藏投资、陈列鉴赏、拍卖流通、文化传承,还可以会展旅游、博物展览、弘扬文化,期待更多的酒企、酒商及爱酒人士前来探讨、交流和分享。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商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w.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3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