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桥)-巴西国际采购对接会举行,助推两地经贸合作新飞跃

来源:湖南高桥大市场 编辑:朱婷劼 2019-09-23 09:45:2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1日下午,湖南(高桥)-巴西国际采购对接会在高桥大市场国际商品展示贸易中心隆重举行。巴西中国经济文化发展协会与高桥大市场就双方经贸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促进了两地更加深度的合作,实现了共赢发展。

在对接会上,高桥大市场相关负责人对巴西中国经济文化发展协会会长郭京良和巴西采购商、供货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近年来,高桥大市场与巴西经贸往来密切。去年9月18日,高桥大市场与巴西PEILIANG(培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建了高桥(巴西)商品馆和巴西湖南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搭建了巴西产品进入中国市场的展示贸易大平台和湖南产品走向巴西的经贸合作大通道,成为了中巴进出口双向贸易的典范。

2018年,高桥(巴西)商品馆已正式对外开放,巴西的红酒、蜂胶、干果、休闲食品等产品,通过高桥大市场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打通了巴西商品进入中国市场的商贸流通渠道,进入了中国的千家万户。

与此同时,巴西湖南商品展示贸易中心今年也正式对外营业,经营面积达2000平方米。该展示贸易中心不仅是湖南特色产品的海外展销平台,也是湖南与巴西经贸、文化交流窗口。湖南的家具、厨房设备、陶瓷、茶叶等产品,通过高桥大市场的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出口到了巴西,独具湖湘特色的优质产品,深受当地消费者的喜爱。

在此次对接会上,巴西培良集团和高桥大市场中山厨具还举行了签约仪式。郭京良表示,此次湖南(高桥)-巴西国际采购对接会,就是要进一步推动更多湖南产品走进巴西,推动更多巴西企业和产品走进湖南,实现共赢发展,共创中巴进出口双向贸易发展新局面。

背景资料:

巴西中国经济文化发展协会位于巴西最大的城市圣保罗,成立于2005年,是巴西最有影响力的巴中协会,旗下拥有巴西PEILIANG实业集团、PEILIANG进出口公司、旅游度假庄园、物流展览中心,以及40万平方米开发园区等多家企业,在巴西华人圈极具影响力。该协会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与巴西的经济贸易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巴经贸、文化、体育等各个领域的往来。

来源:湖南高桥大市场

编辑: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