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商务】邵阳举行首届农产品电商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瑾昕 张超 编辑:朱婷劼 2018-12-07 09:43: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81206125520.jpg

邵阳市首届农产品电商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经开区蜂巢创客成功举行。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记者 戴瑾昕 通讯员 张超)12月5日,邵阳市首届农产品电商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经开区蜂巢创客成功举行。旨在贯彻落实全市电商扶贫推进会精神,遴选出一批优秀的农村电商创业创新项目,引导社会资源对接电商创业领域,培育一批农村电商创业带头人,探索一套电商创新政府推动机制,营造良好的电商创业创新氛围,推动我市农村电商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本次大赛由邵阳市商务局主办,邵阳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邵阳市电子商务培训中心承办,经开区蜂巢创客、智丰众创空间、邵阳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协办。共分为创业项目组,包装设计组和销售比拼组。经过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和认真选拔,共有25支优秀的参赛队伍从各县市区脱颖而出,参加今天的决赛。

当天决赛采用“路演+评分”的模式进行。各参赛选手根据此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对商业模式、产品市场、企业管理等进行项目路演。经过激烈的角逐,邵阳市雄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斩获创业项目组冠军,寻农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获得包装设计组冠军,销售比拼组的桂冠由绥宁六鹅洞养生茶业有限公司摘取。

邵阳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许红梅表示,邵阳市广大电商工作者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全市脱贫攻坚战中主动作为,勇于创新,作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希望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更加重视电商工作,为发展潜力大、带动能力强的项目,搭建更广阔的舞台,营造更优质的环境,帮助更多的农村电商创客实现梦想,让活动成效无限扩大,让大赛永不落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瑾昕 张超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商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w.rednet.cn/content/2018/12/07/4037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