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塔吉克斯坦经济领域反腐研修班在长沙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曾肇燕 编辑:刘秋平 2018-08-29 14:59:47
时刻新闻
—分享—

塔吉克斯坦经济领域19名官员来中国学习反腐成功经验。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通讯员 曾肇燕)27日,“2018年塔吉克斯坦经济领域反腐研修班”在长沙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塔吉克斯坦税务部、反腐局、检察院、财政部、海关部、经济部等经济领域官员共19人将通过研修专业课程学习中国在经济领域预防及惩治腐败方面的成功经验。

  本援外培训项目由商务部主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承办。湖南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贸易关系处调研员游标在开班仪式上简要介绍了湖南的基本情况、湖南援外培训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承办方介绍了学院的基础设施、在校师生、教学实力及此次研修班的课程安排,除研修专业课程以外,学员们还将赴上海、张家界等地参观考察。

  学员代表阿里诺说,反腐败领域的发展对于整个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中国在改革开放后的发展成就和管理经验值得他们学习和借鉴,他们会将所学知识应用到本国建设中,并表示高度期待此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曾肇燕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商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w.rednet.cn/c/2018/08/29/7715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