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商务厅举办“开放崛起摄影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怡斌 编辑:刘秋平 2017-12-29 15:28:4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次摄影展共展出58幅优秀作品。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记者 刘怡斌)12月29日上午,湖南省商务厅在厅机关大楼举办“开放崛起摄影展”揭幕仪式,通过摄影展的形式,交上一份2017年开放型经济工作答卷,欢庆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湘平为摄影展揭幕,副厅长肖彬为揭幕式致辞。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处室正副处长参加揭幕仪式。

  省商务厅举办这次“开放崛起看湖南”摄影展,旨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发展战略,展示全省开放型经济工作的新亮点、新成果。

  省商务厅向全省各市州商务部门、园区企业和厅机关各处室广泛征集,共收到以“开放崛起”为主题的摄影作品623幅。经认真评选,58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入选摄影展。

  这些作品以湖南省近年来对外贸易、招商引资、对外经济合作、口岸平台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项目、重要活动和重点工程为题材,生动展示了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的丰硕成果,绘就了一副湖南开放型经济“百舸争流千帆竞 乘风破浪正远航”的宏伟画卷。

  省商务厅表示,即将步入2018年,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商务系统必将戮力同心、开拓进取,推动全省开放型经济取得新的、更大的胜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怡斌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商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w.rednet.cn/c/2017/12/29/7728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