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株洲)第四届电商峰会举行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刘毅 彭薇婉 编辑:刘秋平 2017-12-28 10:44:28
时刻新闻
—分享—

  “链接价值,内容为王。”12月26日,中国(株洲)第四届电商峰会举行,大美时尚总经理胡智翔、品立男装CEO 邓有俊等6位行业大咖,围绕电商直播、内容营销、自媒体营销等话题进行主题分享,传递业内一手资讯与理念,推动株洲电商多元化发展。

  株洲是全国电子商务示范城市、电子商务与物流快递协同发展试点城市。2016年,全市电子商务交易额达725.3亿元。截至目前,全市有近3000家1688网批店铺、近1000家天猫店铺,电商从业人员近10万人。

  “小程序将成为未来发展方向,主要有线上线下的打通、小程序电商、场景营销等领域。”SEE小电铺品牌副总裁王致远认为,小程序和自媒体组合才能够实现品效合一,引发关注。

  邓有俊就“品牌定位”讲解,表示在竞争日趋激烈的电商市场中,要通过提升产品格调、产品款式快速翻新,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

  副市长黄芳出席电商峰会。

  (株洲日报记者 刘毅 通讯员 彭薇婉)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刘毅 彭薇婉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