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精力、形成合力,全力做好口博会安保维稳交通保畅工作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魏麒安 何中帅 编辑:钟保 2021-10-15 10:41:10
时刻新闻
—分享—

4353431.jpg

10月14日,城陵矶新港区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2021年第二届湖南(岳阳)口岸经贸博览会安保维稳、交通保畅等工作。

红网时刻岳阳10月15日讯(记者 魏麒安 通讯员 何中帅)10月14日,城陵矶新港区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2021年第二届湖南(岳阳)口岸经贸博览会(以下简称“口博会”)安保维稳、交通保畅等工作。新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卫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城陵矶新港区将牵头承办此次口岸经贸博览会开幕式、参观重点企业(项目)、商品展销(分展区)等活动。会议明确,由城陵矶新港区口博会的安保维稳、交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统筹部署和协调调度全区的相关工作。“工作方案”明确了各部门工作职责和注意事项。各与会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任务,就如何确保新港区相关活动通畅顺利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口博会是岳阳主办的高规格活动,城陵矶新港区是活动的主阵地之一,做好安保维稳、交通保畅、疫情防控工作是底线要求。各部门要明确好各自职责职能,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抓好落实。要集中精力,考虑周全,细化工作,做好排查和保障,确保不出纰漏、不留空白。要做好部门之间、部门内部的协同联动,形成合力,尽全力保障口博会平安顺利,展示新港区良好发展形象。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魏麒安 何中帅

编辑:钟保

本文为商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w.rednet.cn/content/2021/10/15/10296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