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直机关工委、省商务厅考察湖南外贸职业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翔 刘权 编辑:朱婷劼 2020-07-06 14:35:5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举行文明创建工作汇报会。

图片2.png

考察航空实训设备。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郑翔 刘权)7日3日,湖南省直机关工委巡视员杨勇权、湖南省商务服务中心主任毛七星一行对湖南外贸职业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考察。

上午,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举行文明创建工作汇报会,党委书记唐瑾、校长陈波、副校长铁明太、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叶宏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陈波主持。

会上,叶宏汇报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唐瑾、陈波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杨勇权对该校文明创建工作表示了肯定,他要求工作开展的同时要将创建材料即时上传湘直文明平台,强调了把工作做在平时的重要性,并对学校下一阶段文明创建工作作出指示。毛七星作总结讲话,要求学校进一步深化发展,开展好文明创建工作。

会后,与会领导对该校校园文化、校园环境建设情况开展了实地考察,实地走访了解该校各项功能设施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郑翔 刘权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商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w.rednet.cn/content/2020/07/06/7598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