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洽周”:松木经开区签约2个项目,招商引资7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罗彦 廖媛 石珊 编辑:朱婷劼 2020-06-30 18:15:5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9日,2020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简称“沪洽周”)衡阳市优势产业链推介会在衡举办。

推介会上,松木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衡阳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签订《项目入区协议》。

红网时刻衡阳6月30日讯(通讯员 罗彦 廖媛 记者 石珊)6月29日,2020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简称“沪洽周”)衡阳市优势产业链推介会在衡举办。衡阳市政府副市长候选人何恩广致辞,衡阳市领导胡水龙、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深源见证签约。

“沪洽周”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省级重点经贸活动,是湖南省发挥“一带一部”区位优势,抓住产业梯度转移和国家支持中西部地区发展重大机遇的重要平台。

推介会上,松木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衡阳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签订《项目入区协议》。根据协议,中国邮政集团将投资4亿元,在松木经开区建设湘南邮件处理中心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将建成集邮政包件及速递、物流邮件集散、分拣、转运、安检、仓储、调度等功能于一体的空地立体作业平台,以满足邮件处理过程实现大集中、全信息、多稽核的要求。项目建成投产后,日均处理能力将达150万件,能有效缓解当前衡阳邮件处理中心的压力,满足整个湘南地区经转快递邮件的处理需要。

此次“沪洽周”期间,松木经开区引进的深圳市恒润信达物流有限公司衡阳物流园项目为省级签约项目成果。经过双方友好协商,恒润信达将投资3亿元在松木经开区建设衡阳物流园项目,以先进的信息管理系统为基础,将供应商,货主、港口、船东、销售等信息相互连接,形成一个多方共赢的物流管理供应链平台。项目全面建成投运后,可实现年营业额3亿元、年税收1500万元。

目前,松木经开区紧紧围绕“以工业带动物流业发展,以物流业促进经开区跨越发展”的思路,立足区位、交通、产业等优势,先后引进了京东、中国邮政、雁城物流、湖南盐业、恒润信达等企业,重点发展电子商务、城乡配送、大宗工业产品、医药及医疗器械等物流领域,打造“公铁水”多式联运的松木经开区现代物流产业新区。该物流产业新区全面建成后,可以辐射湘南、桂北、粤北等地区,推动衡阳国家陆港型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罗彦 廖媛 石珊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商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w.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89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