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商务系统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开班仪式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朱婷劼 2019-12-09 15:27: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09140252.jpg

12月9日,湖南省商务系统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开班仪式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黎雄)12月9日,湖南省商务系统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长沙举行。本次培训旨在更好地服务全省商务和开放型经济追赶式跨越发展,进一步提高全省商务主管部门办公室工作水平,共同推动全省商务系统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商务厅巡视员罗双锋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全省各市州、部分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办公室主任,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厅直属各单位和厅机关各处室(中心)有关负责人,共计130多人参会。

罗双锋说,近年来,全省商务系统办公室工作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动“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落地生根,为全省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一是出主意、当参谋,较好发挥了服务大局的“智囊团”作用;二是抓调研、重反馈,较好发挥了工作落实的“推进器”作用;三是抓宣传、扩影响,较好发挥了营造氛围的“扩音器”作用;四是抓协调、强值守,较好发挥了高效运行的“服务站”作用,为全省商务和开放型经济追赶式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1-10月多指标稳定增长。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从办公室工作涉及较多的办文办会、政务服务、督查督办、信息宣传、机要保密等方面邀请专家进行了授课。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商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w.rednet.cn/content/2019/12/10/6309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