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多米尼加经贸合作研修班在长沙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玲 编辑:朱婷劼 2019-11-05 14:05:50
时刻新闻
—分享—

??2.png

2019年多米尼加经贸合作研修班在长沙举办。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通讯员 欧阳玲)近日,由国家商务部主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和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承办的“2019年多米尼加经贸合作研修班”开班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处调研员潘繁荣、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培训学院院长唐智远以及来自多米尼加的18位外宾出席了开班仪式。

潘繁荣介绍了中国援外培训的历史沿革以及中国政府在谋求与其他发展中国家走共同发展、共同繁荣的道路中扮演的积极角色,亲切地嘱咐学员们多多体验中国文化,把握研修机会,共同学习,深化友谊。

唐智远向学员们介绍了湖南外贸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强调了本次研修班实力强大的师资团队和丰富的课程内容。唐智远表示研修期间,将组织学员赴上海进行考察,增进大家对自由贸易区发展情况的了解,让学员们体验中国文化。

多米尼加学员帕亚诺·马丽娅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对主办方和承办单位提供此次研修机会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希望能通过本次研修班学习到中国经济贸易发展的优秀发展经验,结识更多的朋友,增进对中国的了解。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玲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商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w.rednet.cn/content/2019/11/05/6184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