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商务厅来常德检查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田远斌 编辑:刘郁蕾 2019-09-05 16:10:38
时刻新闻
—分享—

3a03f461df0ac58cc5d6ce10d028c17.png

检查现场。

5166938f99c1a3e4bc3e199e596e1db.pn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9月5日讯(通讯员 田远斌)9月4日至5日,省商务厅投资管理处处长刘德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处副处长刘琪等一行,深入常德市部分商场、加油站、二手车市场、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刘德林指出,安全生产就是最大的效益,要把“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放在头等重要位置,常抓不懈。

检查组实地抽查了柏园桥加油站、大润发、友阿国际、全顺机动车交易市场、美伊天农贸市场、万达广场。每到一处,刘德林都仔细检查了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是否建立、监控和应急预案是否落实、消防设施配备是否到位、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电梯是否按期年检、安全隐患是否整改到位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监控室值班人员脱岗、消防安全应急预案不完善等问题,刘德林立即交办相关责任人,立行立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器材配备不足等问题,刘德林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全面落实省商务厅“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要求,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尽快拿出整改方案。每到一处,刘德林都叮嘱被抽查单位负责人,要牢记安全就是企业最大的效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不能有半点马虎,必须将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狠抓落实。随后,刘德林一行还深入经开区恒安纸业、施耐德企业,调研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组织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家外汇管理局常德中心支局、市税务局、恒安纸业、施耐德等相关部门和企业召开座谈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胡晓明,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军,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谈远灯等参与检查和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田远斌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商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w.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1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