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援布专家拜会布基纳法索职业培训负责人

来源:红网 作者:赵德波 宋钦国 编辑:朱婷劼 2019-03-11 14:57:30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援布专家组与布基纳法索国家职业培训总部负责人合影。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通讯员 赵德波 宋钦国)当地时间3月7日上午,由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湖南外贸职业学院承办的援布基纳法索职业培训中心技术援助项目,专家组组长赵德波一行拜会了青年与促进青年就业部下属职业培训总部负责人艾力克·罗兰·斯德诺玛·雅迈果。布方项目协调员马卢·宗格拉那陪同会见。

会谈中,布方项目协调员马卢·宗格拉那介绍了援助举办高级教师培训的工作筹备情况。艾力克·罗兰·斯德诺玛·雅迈果感谢中国提供的技术援助,他表示青年与促进青年就业部近期将签发开展培训的文件,会在全国职业培训中心教师中遴选参训人员。他希望培训内容侧重实际操作和应用,通过培训切实提高布国职业培训中心教师的业务技能。赵德波表示举办高级教师培训是援布基纳法索职业培训中心技术援助项目的重要援助内容之一,目前,中国专家正在积极完善备课,培训各项保障工作也在紧锣密鼓进行当中。

近期,援布基纳法索职业培训中心技术援助项目专家组拜访了布国职业教育多个职能部门的负责人,积极推进项目实施进程,扩大项目在布方的影响力。

来源:红网

作者:赵德波 宋钦国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商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w.rednet.cn/content/2019/03/11/5206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