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商扶贫】张家界市召开一县一品电商扶贫专项活动调度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编辑:朱婷劼 2018-11-29 09:14:52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726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28日讯 (记者 张潘)由省商务厅、省网信办、省扶贫办与湖南日报社联合举办的2018张家界市一县一品电商扶贫专项活动暨永定区莓茶专题活动将于12月3日—12日在张家界市民广场举行。为确保活动圆满举行,11月27日,张家界市召开专题调度会对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副市长欧阳斌参加会议。

据悉,活动现场将云集京东扶贫馆、苏宁云商、步步高、家乐福、湖南邮政等产销渠道,与张家界特色农产品企业进行对接,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将我市优质农特产品推介给消费者,解决当地特色农产品“难”卖和“贱”卖的问题,助力精准脱贫。

近年来,张家界市深入开展电商精准扶贫专项行动,一方面拓展农村“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双向渠道,另一方面充分利用“互联网+”电商平台在稳增长、促消费、扩就业和惠民生等方面的优势,为带动全市经济发展取得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全市有各类电商企业、网(微)店超过1800多家,建成农村电子商务站点358多,电子商务年交易额将突破55亿元,并通过创新“互联网+生产基地+合作社+种植户”等电商扶贫模式,使全市16734贫困农户、58344名贫困人口受益。

会上,刘绍建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支持并组织好此次活动,动员参与活动的贫困对象、扶贫企业和实体商超、电商平台进行渠道对接,争取更多农特产品入驻。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全方位、高频次地对张家界市特色农产品进行宣传和推介,整体打造张家界市农特产品品牌,扩大农特产品销售渠道,为精准扶贫发力。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商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w.rednet.cn/content/2018/11/29/11145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