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商务】长沙市投资推介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贺卫玲 编辑:朱婷劼 2018-11-26 09:4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11月24日讯(记者 贺卫玲)作为第三届全国民族地区投资贸易洽谈会的系列活动之一,长沙市投资推介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于11月23日下午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艾平,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长蓝军等嘉宾,来自中央和国家有关部委的领导、地方政府代表、企业代表、港澳台和海外嘉宾近1000人出席本次活动。

胡忠雄在致辞中表示,在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的关心与支持下,长沙把“一乡一品”作为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战略,大力推进“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以及一揽子的建设项目,着力打造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的先导示范区,前景可待、未来可期。

长沙市是本届民洽会的举办地,长沙市商务局局长高伟从人文历史、产业基础、交通设施、营商环境等方面介绍了长沙的优势和特色。高伟介绍,长沙正以湘江新区、东部开放型经济走廊为引擎驱动,以6大重点片区多点发力。

在接下来的投资推介中,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党委常委、副州长张树新从区位、交通、资源等十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新疆是个好地方,巴州处处有风光。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巴州迎来了前所未有、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和重大战略机遇,迎来了更加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重大发展机遇。”张树新说。

“韶山地方不大影响大,人口不多游客多。”压轴出场推介的湖南韶山市副市长何浪说,进入新时代,韶山将围绕“率先迈向基本现代化、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宏伟蓝图,大力实施“红色引领、旅游主导、创新驱动、城乡统筹”发展战略,努力把毛主席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推介会后,与会政府和企业代表进行对接洽谈。经过面对面、一对一的精准对接,形成多项意向合作项目,取得了明显成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贺卫玲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商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w.rednet.cn/content/2018/11/26/935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