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商务】怀化举办首届平行进口汽车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夏涛 彭文文 龚曦 编辑:朱婷劼 2018-11-22 10:52: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0日讯(见习记者 李夏涛 通讯员 彭文文 龚曦)11月20日上午,怀化市首届平行进口汽车节在怀化经开区武陵山跨境商品交易中心开幕。这届节会为期2天,引来当地大批平行进口车爱好者参观选购。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次展出了奔驰、宝马、奥迪、福特、丰田等15个品牌48款市场流行车型平行进口车。同时,消费者可“零距离”接触到迈凯伦、兰博基尼、法拉利等经典平行进口车。据介绍,平行进口汽车指未经品牌厂商授权,贸易商从海外市场购买,并引入国内市场进行销售的汽车。与传统零售方式相比,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省去了经销商环节,价格相对优惠。

武陵山跨境商品交易中心作为怀化市重点产业项目,正努力打造我国西南地区最大规模的集平行进口汽车批发零售、跨境贸易、新零售于一体的一站式现代商业综合体。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夏涛 彭文文 龚曦

编辑: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