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商扶贫】湘西州保靖县:电商扶贫 助农增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俞采华 彭薇 编辑:朱婷劼 2018-11-21 09:56:07
时刻新闻
—分享—

保靖县清水坪镇邮政农村电商便民服务站,工作人员正在为果农包装柑橘,准备销售。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俞采华 彭薇)11月12日,保靖县清水坪镇邮政农村电商便民服务站,工作人员正在为果农包装柑橘,准备销售。

近年来,该县把产业扶贫与农村电商结合起来,改变农产品以前“肩挑手扛挑着卖”的传统方式,为农民的土特产品插上了“互联网翅膀”,让农产品走出深山、面向世界,为当地农民脱贫致富拓宽了渠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俞采华 彭薇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商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w.rednet.cn/content/2018/11/21/816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