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商扶贫】怀化市沅陵县举办“湖南电商扶贫小店”推广培训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蓉 编辑:朱婷劼 2018-11-05 09:1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蓉)11月1日,怀化市沅陵县举办“湖南电商扶贫小店”推广培训会,普及农产品电子商务知识与技能,缓解农产品的“难卖”问题。

  湖南电商扶贫小店是在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扶贫办指导下开发的基于微信平台多公众号数据共享的社交电商平台。力求一站式帮助农户开店,上传、推广、销售自产自销的农特产品、特色手工艺品、自产生活用品等。培训会讲解政策、教授操作方法。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的重要性;要认准形势,准确把握电子商务发展的态势;要明确目标,全力推动电子商务培训工作。

  副县长龚宇、县直相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驻贫困村工作队长、村级电商服务站操作人员、电商企业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参会。该会由县商粮局主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蓉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商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w.rednet.cn/c/2018/11/05/7713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