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刚果(金)广播电视运行管理能力建设研修班在长沙顺利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翟超 编辑:朱婷劼 2018-10-11 10:15:0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刚果(金)广播电视运行管理能力建设研修班开班仪式现场。

格拉斯代表研修班全体学员发言。

参加开班仪式的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翟超)10月9日,由国家商务部主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承办,湖南广播电视台协办的“2018年刚果(金)广播电视运行管理能力建设研修班”的开班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处调研员游标、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刚果(金)的29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游标代表国家商务部、湖南省商务厅在会上发表讲话。他介绍了湖南省的基本省情以及近年内湖南省的援外培训总体情况和取得的成果。

  承办方向研修班的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此次研修会的主要内容和师资团队;研修期间,还将组织学员们赴南京、无锡、张家界等地参观考察学习,增进大家对中国经济发展情况的了解,同时丰富学员的文化生活,帮助学员了解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

  来自刚果(金)的格拉斯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非常期待通过本次研修班学习中国政府在广播、电视和互联网等媒体的运营管理和建设经验,并将充分利用此次在华研修的机会增进对中国文化的了解。格拉斯女士表示非常荣幸能来华参加研修,并代表研修班全体向主办方、承办方以及项目工作团队表达诚挚的谢意。

来源:红网

作者:翟超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商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w.rednet.cn/c/2018/10/11/7713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