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民医院岳麓山院区主体工程封顶 预计明年6月建成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星 童妙 编辑:刘秋平 2018-08-28 17:25: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人民医院岳麓山院区主体工程今日封顶。

湖南省人民医院岳麓山院区效果图。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通讯员 刘星 记者 童妙)今天,湖南省人民医院岳麓山院区主体工程顺利封顶,将进入安装阶段和装修阶段。

  该项目坐落于梅溪湖畔,西临平川路,南临振业小学东北,总用地12000m,总建筑面积48064m,由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承建,于2017年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6月建成并投入使用。设在该院区的湖南省创伤中心、湖南省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中美创伤急诊急救中心在投入使用后,将承担基层医院、突发现场和周边120急救病人的转运和救治,实现全省各级医院危重症患者无缝转诊。

  记者了解到,项目主体工程包含全科医生培训大楼和健康管理中心大楼,设有门急诊、病房、手术中心、健康管理中心等,屋项配有停机坪,可承接航空运转危急重症患者,实现无缝对接医疗。

  项目经理徐峰介绍,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暴雨不利于施工、环保形势严峻、场地狭窄等困难。2017年6月暴雨期间,正值工程深基坑施工阶段,项目部全面启动应急预案,项目班子24小时轮流值班,项目深基坑成功的接受了暴雨的考验。面对严峻的环保形势,项目部根据政府部门的要求,加大环保投入,积极应对。虽紧邻居民区,但做到了环保零投诉。针对项目场地狭窄难题,项目部多次论证施工平面布置图,并且在不同阶段适时进行平面布置装换,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星 童妙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商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w.rednet.cn/c/2018/08/28/7715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