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雅士亚与美国豪生签约 长沙酒店业又添一枚“混血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廖洁 编辑:刘秋平 2018-07-06 09:1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7月5日讯(记者 廖洁)国际品牌酒店数量,是衡量一座城市综合实力的重要指标。今天,美国豪生国际酒店集团与湖南雅士亚酒店集团在长沙举行签约仪式,共同打造以“禅文化”为主题的长沙雅士亚豪生酒店,为这座城市的酒店行业再添一枚国际化“标签”。

  作为酒店行业巨头,温德姆酒店集团在全球80个国家经营超过8400家酒店。豪生为其旗下品牌之一,经营范围涵盖17个国家,自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发展迅速,至今在国内已开业及筹备中的豪廷、豪生品牌酒店达150余家。

  湖南雅士亚酒店集团是以委托管理、特许经营、顾问管理、投资合作等多种经营模式相结合的一家酒店投资管理公司。公司目前旗下有自行投资并管理的四家酒店,分别是已开业的长沙雅士亚华美达广场酒店、长沙绿之韵酒店,及筹备中的长沙潇影华美达酒店和长沙雅士亚豪生酒店。

  今天签约的长沙雅士亚豪生酒店位于雨花区韶山北路鸿铭中心商圈,将设有各类豪华客房200间/套以及全日制餐厅、中餐厅、多功能会议室、健身房、自助洗衣房等,计划于今年10月试营业。

  雅士亚豪生酒店集团董事长何光明表示,湖南雅士亚酒店集团将通过引进国际酒店品牌的先进管理经验,大力发展酒店事业,争取在5年内投资及管理酒店超过50家。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发布的2017年度湖南省酒店经营数据统计分析及2018年市场发展趋势报告显示,在经历了2013至2015年的持续下滑,2016年的基本企稳后,湖南酒店业业绩水平在2017年开始出现明显回升,预期2018年整体经济环境的好转和旅游市场的繁荣将带动酒店业市场继续回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廖洁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商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w.rednet.cn/c/2018/07/06/7719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