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驻苏里南大使馆及各中资机构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春艳 编辑:刘秋平 2018-07-02 17:28: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驻苏里南大使馆全体工作人员以及苏里南中国企业商会、各驻苏中资企业及机构相关人员,五矿二十三冶援苏里南医院施工技术组、中南院现场管理组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40余人参加活动。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吴春艳)当地时间6月30日14:00,中国驻苏里南大使馆、苏里南中国企业商会及各驻苏中资企业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在五矿二十三冶援苏里南医院项目现场举行。

  中国驻苏里南大使张晋雄作了主旨讲话,他表示,希望五矿二十三冶援苏里南医院工程施工技术组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时完成施工任务,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奋斗,同时给苏里南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随后,张晋雄带领大使馆全体人员合唱《红旗飘飘》,拉开了党日活动的帷幕。

  《浏阳河》《明天会更好》《中国人》《我的中国心》《今天》等一首首经典曲目回响在苏里南的上空,唱出了多少中国人众志成城、不辜负党的嘱托,驻扎在南美洲、建设美丽苏里南的决心和信心。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党日主题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海外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坚定他们的理想信念。五矿二十三冶援苏里南项目施工技术组表示,将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新的起点,立足项目,瞩目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吴春艳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商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w.rednet.cn/c/2018/07/02/7719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