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一带一路”国家民族政策与实践研修班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喻杭 编辑:洪政 2018-05-26 15:33:4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5日,2018年“一带一路”国家民族政策与实践研修班开班仪式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通讯员 喻杭)5月25日,由商务部举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承办的2018年“一带一路”国家民族政策与实践研修班开班仪式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处调研员潘繁荣表示,此次研修班的举办有助于为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交流与相互学习借鉴的平台,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在此次研修班期间相互交流与借鉴各国在民族工作上成功的做法与经验。

  国家民委国际交流司交流合作处处长李焕才表示,中国政府长期以来一直高度重视民族工作和对民族问题的研究,并设有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作为管理民族事务的专门机构,在加强民族工作的同时,积极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旨在为不同民族间的交流互通搭建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喻杭

编辑:洪政

本文为商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w.rednet.cn/c/2018/05/26/7721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