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桥国学馆“萌习团少儿礼乐班”周六开课啦!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22 10:37:16
时刻新闻
—分享—

少儿礼乐班“打造“知孝懂礼,明德修身”的中华好少年

家长主动反馈孩子们的变化和进步,孩子们回到家后自己做家务和整理自己的内务,也做到了孝敬长辈,真正做到了知孝懂礼。

  湖南高桥萌习团是2014年4月由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村长”李锐和众多全国道德模范、知名国学专家、公益专职人士共同发起的青少年公益机构,旨在促进城乡青少年共同发展、快乐成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和实践孝道诚信、勤俭节约等传统美德。知名项目有湖南省文明办指导、市文明办主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活化三进工程”与湖南高桥大市场共同合作的“高桥国学馆”、团中央伙伴计划示范项目“城乡牵手爱心仓”精准扶贫体验游和“孝亲学堂”关爱进城务工人员子女活动、由省文明办、省妇联和省民建指导的“谦谦女社”、团中央-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和湖南金鹰卡通卫视指导的麦咭青少年社区读书会、省文明办指导的“国学夜校”进社区、青少年国学礼乐公益培训班、憨娃化蝶不是梦等等,深度参与社区文明创建、未成年人发展、精准扶贫事业。

 

本来还有些害羞的孩子们,在老师的鼓励下渐渐放开了自己,一个个介绍了自己的名字家规家风。童言稚语,条理却十分清晰。

  小小孩童初长成,礼乐之旅已经迈出了第一步,通过了两天的学习,孩子们的言行举止已初有风范,未来五天的时光里,相信孩子们会收获更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商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w.rednet.cn/c/2018/05/22/7721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