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精准扶贫 湖南商务职院定点帮扶困难群众、学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玉梅 孙洁 编辑:刘郁蕾 2017-12-04 13:45: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忠新(右二)带队赴扶贫点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邓玉梅 记者 孙洁)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近日,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忠新、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袁仁水,长沙湘贵实业有限公司行政总监邓美香等一行远赴绥宁县唐家坊镇小乡村,调研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定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

  周忠新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唐家坊镇小乡村竹笋产业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详细了解“一对一”帮扶对象张仁松与他外婆袁妇联的生产生活情况,得知张仁松通过三年学习毕业参加工作每月有3000多元的收入,且生活已有较大改观后,周忠新表示很欣慰,叮嘱扶贫工作队的同志要诚心实意帮扶贫困群众,进一步帮助其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确保让每一名贫困群众都实现稳定脱贫。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盐井寄宿制学校的办学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周忠新表示,今后要继续把握政策,认真领会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政策精神,确保各项工作精准到位;还要做出特色,突出智力扶贫;更要选好项目,注重民生,以点带面,调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贫困村的造血功能,形成脱贫致富的良性长效机制。

  长沙湘贵实业公司是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的校企合作单位。多年来,商务职院有针对性地为该公司培养人才,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长沙湘贵实业公司坚持与学院共同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捐资5万元,实施“传递爱心,点燃希望”爱心助学活动,用于改善盐井学校办学条件。会上,双方就支持内容、支持方式、实施办法等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玉梅 孙洁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商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w.rednet.cn/c/2017/12/04/7729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