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富重装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8-17 14:5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泰富重装生产的“桥式双斗轮混匀取料机”。

泰富重装二期厂房。

  泰富重装集团是一家以先进装备制造及系统总承包、配套服务为主的创新型企业集团,主要为客户提供物料输送高端成套装备、港口和海工装备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安装、调试、售后服务、融资租赁及总承包、配套服务。

  泰富重装自身定位为全球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和工程综合服务提供商,集团下设泰富重工、泰富工程、泰富海工、泰富建设、泰富租赁、泰富金融、泰富中诚等20多个子公司,在北京、上海、香港等地成立了分公司,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印度加尔各答、澳大利亚悉尼、韩国浦项等国家设立了办事处。

  企业愿景:运用“互联网+”的思维,整合行业资源,成为“中国制造2025”先锋企业。

  打造全球规模最大、配套最全、服务最好的中国国际高端装备交易服务创新中心,改变全球港口、海工高端装备行业交易格局。

  品牌定位: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和工程综合服务提供商。

  核心价值:创新成就未来;速度实现超越;协作创造共赢;激情感染世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本文为商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w.rednet.cn/c/2017/08/17/7731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