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府口岸办拜访荷兰史基浦机场

来源:湖南商务厅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8-11 16:04: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与荷兰史基浦机场公司会谈现场。

与南航阿姆斯特丹办事处探讨现场。

  8月9日,湖南省政府口岸办主任杨中万、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谭克涛等一行10人,先后拜访了荷兰史基浦机场公司和南航阿姆斯特丹办事处,学习航空管理先进经验,探讨国际货运直航拓展事宜。长沙、岳阳市及南航湖南公司,湘欧快线物流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史基浦机场航空市场总监施为恩介绍了史基浦机场的历史、发展状况及前景,详细介绍了该机场的核心竞争力,如自主开发的智能登机系统、行李传送系统等,以及国际航空市场拓展状况。双方就开通长沙至阿姆斯特丹国际货运航线进行了探讨,并确定了进一步合作的联系机制。

  南航阿姆斯特丹办事处庞业东总经理介绍了南航在荷兰的业务拓展情况;货运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南航在欧洲作为亚洲航空公司市场份额第一的业务经验,以及重庆、宁波、郑州等地开拓国际货运航线的模式,特别是提供了部分通过航空渠道进口湖南的货源及企业。双方就开拓长沙—阿姆斯特丹的航线进行了深入探讨。

来源:湖南商务厅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