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府口岸主任杨中万拜访荷兰格罗宁根港务局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8-11 16:09: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政府口岸主任杨中万拜访荷兰格罗宁根港务局。

  2017年8月8日,湖南省政府口岸主任杨中万、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谭克涛、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等一行10人,拜访荷兰格罗宁根港务局,双方就促进经贸往来,加强国际物流合作进行了探讨。长沙、岳阳市口岸办,岳阳综保区,南航湖南公司,湘欧快线物流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格罗宁根省政府常务秘书亨克·杨·伯丁介绍了格罗宁根与湖南在近年来的交流情况,表达了下一步加深合作,推进具体合作项目的愿望。格罗宁根港务局负责人介绍了该港口在国际物流、风力发电、化工、循环经济等产业领域的发展状况、规划等。杨中万主任介绍了考察团人员及拜访意图,岳阳综保区,机场集团,湘欧快线等公司与荷方具体沟通了国际航空物流、建设平行汽车海外仓等项目。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加强联系,积极寻求潜在合作项目。

  会谈结束后,荷方安排对港口近海风电项目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