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外贸职业学院“打好”湖南省高职院校单招“第一仗”
2020-05-22 11:29:36 字号:

图片1.png

师生有序安全入校。

1.jpg

体温检测。

图片2.png

考生领取防疫物品。

图片3.png

笔试现场。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刘权)5月21日,湖南省高职院校单招开考,2020年全省71所高职院校单招计划达142940人,规模再创新高。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作为湖南省高职院校今年单招考试的第一所院校,严格采取查健康卡、测体温和配发口罩等防控措施,科学安排和布置考场,确保师生安全。

入校时,考生之间必须保持一米间距离,再进行消毒,经检查健康码和行程码全部符合防疫要求且体温检测合格后才能进入学校,并按要求换上学校统一配备的新口罩。除考生外,家长及其他无关人员不得入校。同时,考生在候考时要进行二次体温检测,候考、笔试、面试均单独设立考场,严格控制人数,按照安全间隔距离开展。

本次单招的命题、组考、阅卷、录取等程序均严格参照高考标准执行,通过专家封闭命题、随机确定评委和纪检全程监督等措施,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阳光”单招。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权

编辑:朱婷劼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