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援布项目2019高级教师培训结业典礼举行
2019-05-14 10:17:44 字号:

5_??.jpg

2019高级教师培训结业典礼现场。

8_??.jpg

赵德波(右一)为优秀学员颁发了在布中国企业家捐赠的太阳能电板等奖品。

布基纳法索青年与促进青年创业部部长萨里夫・蒂安多雷(前排左三)、专家组组长赵德波(前排左四)在主宾席就坐。

赵德波发表讲话。

机电一体化专业参训学员代表发言。

布基纳法索青年与促进青年创业部部长萨里夫・蒂安多雷发表讲话。

赵德波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萨里夫・蒂安多雷(右四)与专家组全体成员合影。

专家组陪同萨里夫・蒂安多雷参观博博迪乌拉索工业职业培训中心机电一体化专业车间。

瓦加杜古职业培训中心培训点全体参训师生合影。

瓦加杜古职业培训中心培训点结业典礼现场。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赵德波)当地时间2019年5月9日下午3时,援布基纳法索职业培训中心在博博迪乌拉索工业职业培训中心举办2019高级教师培训结业典礼。布基纳法索青年与促进青年创业部部长萨里夫・蒂安多雷、援布专家组组长赵德波,全体中国专家组成员、政府人员、教师、学生等300余人参加典礼。

2019高级教师培训是由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湖南外贸职业学院承办的援布基纳法索职业培训中心技术援助项目的核心任务之一。培训时间为15天,培训专业6个,分别为:汽车机械、卫生管道、建筑电气、计算机、机电一体化和精密机械。培训地点为瓦加杜古职业培训中心和博博迪乌拉索工业职业培训中心。

结业典礼上,学员代表感谢所有在培训期间付出努力的工作人员。赵德波作为援布专家组组长发表了讲话,向各位受训老师表示祝贺,并回顾了中布教育合作框架下的成果。表示即将援助布基纳法索举办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价值300多万元人民币的援助的技术物资将于5月份运抵布基纳法索。

萨里夫・蒂安多雷在讲话中指出,今天的结业典礼源于布基纳法索总统卡博雷对职业培训的重视,得益于中国的支持。他代表布基纳法索总统、总理向中国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赞赏。2019年4月23日以来,有60名来自职业培训中心和职业学校的教师参加了高级教师培训,培训富有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赵德波

编辑:朱婷劼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