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云上博览会(2D展)参展简要操作指南来了!

来源:中非经贸博览会 编辑:朱婷劼 2021-09-09 15:5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将于9月26日至29日在长沙举办。因受疫情影响,本届博览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为提升服务水平,中非经贸博览会官网(https://www.caetexpo.org.cn/)搭建云上博览会2D云展览平台,免费为参展企业、专业采购商提供展览展示、匹配撮合、在线洽谈、电子名片、产业情报等功能和服务,打造“云会议、云博览、云交易”。

“云上博览会”拟于9月25日正式在官网上线,各境内外展商可预约洽谈、在线洽谈。现将参展简要操作指南公布如下:

   线下展商  

一、账号登陆

已成功报名参加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线下展的企业,直接登录中非经贸博览会报名系统(https://baoming.caetexpo.org.cn),输入企业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

二、2D云展申请

1、进入报名系统后台,可以查看到左侧自动显示的“2D云展览”栏目。

图片

2、点击左侧栏“2D云展览”栏目,出现“确认申请参加 2D 云展览”提示,阅读并勾选参展协议后,点击“申请”确认。

图片

三、企业资料上传

1、确认申请参加2D云展览后,出现企业信息补充界面,除机构名称(中文)、社会信用代码等标灰的信息不能编辑外,企业可对机构名称(英文)、公司网址、国家/地区等信息进行补充或修改。

图片

2、企业信息完整上传后,点击“申请线上展览”,进行下一步操作。

图片

四、展品资料上传

1、企业信息完整上传并成功提交后,进入“展品列表”界面。点击“新增展品”,进入展品信息上传界面。

图片

2、根据页面提示,完整上传展品名称、价格、基本描述等必要信息。

图片

3、展品信息上传完毕,点击“立即创建”,即可新建该展品。

图片

五、信息查看与编辑

展商——

1、点击“展商列表”,可以查看企业的基本信息、审核状态和浏览量等内容。

图片

2、“操作”一栏,点击“编辑”,可以编辑企业的信息。点击“删除”,可删除此企业

信息。删除后,企业信息将不再显示在 2D 云展,请谨慎操作。

(注意:企业信息经过编辑后,需要进行重新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展示在2D云展。)

图片

展品——

1、点击“展品列表”,可以查看展品信息、审核状态和浏览量等内容。

图片

2、“操作”一栏,点击“修改”,可对展品信息进行编辑;点击“下架”,可下架此展品。下架后,展品信息将不再显示在 2D 云展,请谨慎操作。

(注意:展品信息经过修改后,需要进行重新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展示在2D云展。)

图片

六、资料审核

企业所上传的资料经平台审核通过后,将在云展览(2D展)平台进行展览展示。

如对操作流程有疑问,请咨询云展览(2D展)参展顾问:方卓 15575064412


来源:中非经贸博览会

编辑: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