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商务厅召开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厅内筹备动员大会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 编辑:陈珏 2021-05-06 16:52:22
时刻新闻
—分享—

430日下午省商务厅召开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厅内筹备动员大会陈恢清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谭平副书记主持会议李心球副厅长通报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前期工作进展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陈恢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宣布设立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办好博览会是党中央赋予湖南的重大使命。我们要提升思想认识将办好博览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巩固深化中非友谊的桥梁纽带作为推动中非经贸合作、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平台,作为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新高地的重要举措

陈恢清强调要提升平台能级,不断扩大博览会的国际影响力主要体现在一是办会规格规模要更进一步,二是主体活动质量要更进一步三是中非展示推介效果要更进一步,四是对非经贸合作要更进一步

陈恢清要求提升办会水平,确保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办会合力强化责任担当、人员配备、统筹调度、分工协作、主动对接、信息共享。二是要突出重点任务提升办会实效。要精准做好邀商邀展精心策划各类活动,务实开展项目征集持续做好宣传报道。三是要注重传承创新提高办会水平。做好线上线下结合、研究分享机制和市场运作方式创新四是要坚持精准精心,确保安全顺畅在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交通组织、消防安全、治安维稳、电力保障、会场活动、酒店接待、领导活动安排及对口服务工作方面要有完善的方案和切实可行的预案,不能出现万一五是要提振精神状态,鼓足办会干劲要树立“人人都是主人翁”的意识,发挥好首届博览会的精神坚持“有为才有位”的用人导向。

全体厅领导厅直各单位(中心)主要负责人,省商务服务中心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室负责人厅机关各处室在职干部等参加会议。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