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湘平与岳阳市委书记王一鸥一行进行对接交流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官微 编辑:朱婷劼 2020-06-05 15:12:0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4日上午,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与岳阳市委书记王一鸥一行在省商务厅举行工作对接交流。省商务厅副厅长周越、李心球,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出席。省商务厅办公室、电商处、外贸处、法规经贸处、口岸处主要负责人,岳阳市商务局、岳阳城陵矶综保区主要负责人参加对接会。

徐湘平首先感谢岳阳市委、市政府对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肯定了岳阳市商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省商务厅将全力支持岳阳开放发展。徐湘平指出,开放型经济发展是岳阳未来发展的突破口和唯一选择,要下大力气取得新突破。要将岳阳外贸优势短板并存、向沿海地区对标、航运物流、人才引进、大企业招商、园区平台效益等方面作为重点研究课题,进一步找到新的解决办法,推动开放发展。要以国家级平台(三区)为龙头,带动岳阳开放型经济发展。要抓紧研究深入复制推广自贸试验区经验和制度创新,结合岳阳实际,制定务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制定定位科学、特色突出的产业规划,建立高效的行政管理机制和精干团队,建立“一平台两机制”,建设制度高地和政策洼地,着力打造对接长江经济带的一流开放高地。

王一鸥感谢省商务厅多年来对岳阳市工作的关心支持。他介绍了岳阳市当前开放型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与问题,并希望省商务厅给予指导帮助和大力支持。王一鸥指出,岳阳未来发展的突破在开放,将在扩大外贸总量、港区和经开区建设、引进大企业、金融创新、对标沿海口岸城市等方面发力,实现岳阳开放型经济跨越式发展。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官微

编辑: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