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非洲法语国家抽纱钩织培训班在长沙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罗玲玉 编辑:朱婷劼 2019-08-29 18:08:40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与会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通讯员 罗玲玉)8月26日,由商务部主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承办的“2019年非洲法语国家抽纱钩织培训班”项目开班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商务厅、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的相关部门以及来自非洲法语国家的15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从8月26日开始至10月14日结束,为期50天,将针对抽纱钩织的工艺流程、工具、针法、不同工艺开设专业课程以及关于抽纱绣品制作的实践课程,使学员们通过学习专业知识和实践操作更好地掌握培训内容。

来自几内亚的卡马拉代表全体学员发表讲话。她表示此次培训班可以扩充学员的知识面,为非洲法语国家手工业的发展提供经验。中国传统而先进的手工艺技术一直是许多发展中国家学习的模范,这次培训将为中国和非洲法语国家建立更进一步的良好关系提供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罗玲玉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商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w.rednet.cn/content/2019/08/29/5899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