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商扶贫】张家界将举办“一县一品”电商扶贫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宁奎 编辑:朱婷劼 2018-11-27 14:32: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5日讯(记者 宁奎)由省商务厅、省网信办、省扶贫办与湖南日报社联合举办的2018湖南省张家界市“一县一品”电商扶贫专项活动,将于12月3日正式启动。届时,京东、阿里巴巴、友阿云商、通程时尚等电商企业以及步步高、家润多、家乐福等大型商超将聚集张家界市永定区,助力精准扶贫。

据了解,这次活动将现场设置电商平台活动区、农特产品活动区、商超渠道对接区等,向商家和市民集中展示当地特色农产品。同时,通过举办农特产品产销对接会,支持张家界市农产品“零门槛”入驻大型电商、商超扶贫特产专区,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解决农特产品“难卖”“贱卖”等问题。

这次活动还将组织中央、省、市、区四级主流媒体,全方位、高频次对张家界市特色农产品进行推介和宣传,打响农特产品“张家界品牌”,扩大电商扶贫的经济和社会影响,进一步促进农民增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宁奎

编辑: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