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企湘品】尼日利亚卡诺州传统领袖一行考察湖南高桥大市场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2018-10-17 14:13:3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5日,尼日利亚卡诺州传统领袖萨努西·拉米多·阿米努·萨努希阁下及夫人,尼日利亚李氏集团主席李晓峰一行考察湖南高桥大市场。省商务厅西亚非洲处副处长李后军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与考察,高桥大市场董事总经理罗晓、常务副总江守方陪同考察。双方就商贸往来、平台合作、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团一行重点对高桥国际商品展示贸易中心进行了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展贸中心自开业以来,各入驻国际馆的运营情况,和市场在外贸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高桥大市场在国际经贸交流发展中,所发挥的功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能在展贸中心建立尼日利亚国家馆。

  考察团一行还对酒店用品城、现代商贸城、茶叶茶具城、医药流通园等区域进行了参观考察。对琳琅满目的商品、设计独特的商铺形象,以及整个市场的经营规模赞叹不已。并对市场内的电子产品、医疗器械和湖南的名优特产,表现了极大兴趣。

  

董事总经理罗晓女士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考察团的高度肯定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尼日利亚建立紧密的商贸合作关系。借助市场的平台优势,既把尼日利亚的优质商品“引进来”推向中国市场,也把中国的优质商品从高桥引向尼日利亚,丰富湖南和尼日利亚的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共同谱写外贸发展新篇章。

  萨努希阁下表示:尼日利亚还没有像高桥大市场这样的市场,但尼日利亚很多商品来自中国,都是一些中小贸易商,导致商品成本较高;如果有大的分销商统筹从中国进口,可以降低产品销售价格。萨努希阁下对中国和尼日利亚的未来贸易提出了展望,认为尼日利亚的市场有很大空间,希望通过加大贸易往来后,吸引更多的生产商到尼日利亚投资生产。

  近年来,湖高桥大市场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发展战略,打造“国际高桥、世界商港”,在推进外贸供给侧改革、培育外贸新业态、提升贸易便利化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随着高桥大市场成功获批国家市场采购贸易试点市场,将进一步成为广大企业“低成本、高效率”出口通道,深入推动“湘品出海”“湘品出境”。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商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w.rednet.cn/c/2018/10/17/7713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