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果业盛会:品牌水果纷纷来长沙“约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芳 李志军 编辑:刘秋平 2018-09-28 15:08:3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第四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在长沙开幕。

果业展位别出心裁。

大会嘉宾巡馆,参观展位。

业内人士在大会上参观、交流。

红桃K果,大会上水果品牌众多。

  红网时刻长沙9月27日讯(记者 胡芳 通讯员 李志军)湘江秋风送爽,星城果溢芳香。9月27日, 2018第四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第二届中国(长沙)优质果品博览会、第二届全国果业扶贫大会暨贫困地区果品产销对接会(以下简称大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嘉宾、专家学者,客商、种植大户共同参加了开幕式,济济一堂,共商中国果业转型升级、果业扶贫大计。大会将在9月27日-9月29日举行,集中展览、展示、展销全国各地的优质果品。

  本届大会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中国农村合作经济管理学会、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湖南省农业委员会、湖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省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主办;由雨花区人民政府、湖南省果品协会、红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据大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博览会设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规模25000平方米,主要划分为八个展区,分别为优质精品展区、果业扶贫展区、湖南特色果品展区、包装机械展区、生产资料展区、果品综合展区、电商展区、国际精品展区。参展范围包括:果类产品、果类生产资料、种植技术、果类产后处理设备、果类检疫及物流设备等。

  本届果业品牌大会以“质量兴果 品牌强果 乡村振兴”为主题,秉承“突出品牌、推动交流、加强实效”的办会宗旨,以品牌为引领,以市场为导向,总结交流果品行业质量品牌建设经验,集中展示品牌建设成果,提升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营造更加浓厚的重视品牌、培育品牌的氛围,搭建一个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品牌建设平台、产销对接平台和产业交流平台,搞活市场流通,提升市场活力,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促进果品行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本届果业品牌大会于9月27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设有“主题演讲”“专场对话”“品牌盛典”等板块,9月28日上午举办“第二届全国果业扶贫大会暨贫困地区果品产销对接会”。行业领袖、知名专家学者、地方政府领导、知名企业家集中交汇,围绕绿色发展、区域公用品牌、企业自主品牌、果业扶贫、品牌扶贫等热门话题,交流品牌建设经验,探讨品牌发展路径,打造果品行业品牌建设最新理论和最鲜活经验的权威交流平台。在思想交锋观念碰撞中大开脑洞,获得启迪。

  中国果业品牌大会是中国果品行业以质量安全和品牌建设为主题的全国性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已成为展示中国果业品牌建设成果的重要窗口,对提升果品质量和安全水平,培育知名品牌,促进果业转型升级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本届大会也将持续为产业扶贫、精准扶贫探索出一条产销对接、品牌打造的果品展会崭新路径,势必将帮助更多的贫困地区群众脱贫致富,让大山深处的新鲜水果走向市场,也向广大的消费者呈现出更多品类纷繁的优质水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芳 李志军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商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w.rednet.cn/c/2018/09/28/7713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