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常德(上海)经贸合作对接会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常德日报 编辑:洪政 2018-08-01 16:18:0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5日,2018常德(上海)经贸合作对接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澧县与5家企业签订投资协议,总投资达45.5亿元;同时发布了2个重大招商项目,总投资22.99亿元。县委副书记、县长徐荩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澧县分别与宁波萌恒投资有限公司、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运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签订项目投资协议,项目分别为:运达智能产业园迁扩建和文旅商住项目,湖南萌恒万吨级缝纫线、绣花线制造基地二期项目,澧县城区供水及管网建设项目,澧县东鹏陶瓷三期智能制造暨陶瓷仓储项目,瑞康冷链物流农产品加工建设项目。同时还发布了澧县通用机场建设和城头山旅游景区建设2个重大招商项目。

  7月26日,徐荩一行前往浙江省诸暨市考察对接泰荣针纺集团,实地查看了该集团的珍珠生活展示馆,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该公司拟设澧县基地,开拓以湖南为中心的广东、广西、江西、湖北5省的华南地区产销基地,依托珍珠微粒专利创新技术,建立珍珠专利版针纺保健功能产品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澧县对专业人才培养、税收等方面给予优惠政策,期待尽快与澧县合作,让项目尽早落地。徐荩对泰荣针纺集团选择到澧县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双方要尽快沟通好相关投资事宜,拿出约定协议,县委、县政府会全方位多角度地为企业提供资金、人才、政策支持,提供“母亲式”服务,希望企业到澧县投资兴业的同时,带去一批优质的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助推澧县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常德日报

编辑:洪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