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乳业大会促乳业再升级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作者:杨同玉 编辑:刘秋平 2018-05-03 16:16: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哈尔滨讯(记者杨同玉)

  2018中国国际乳业大会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日前在哈尔滨市召开,共有13个国家和地区的162家企业参展,几天来,中外乳业嘉宾瞄准新时代新需求,分享新经验,分析新形势,交流新理念,共谋新商机。

  在新时代的背景下,乳业消费者的需求已由天天消费向健康消费、多元化消费、品质消费转变,本届盛会瞄准这一新需求,伊利、蒙牛、完达山、君乐宝、飞鹤等民族品牌各展所长,转型升级,迈向高端。蒙牛集团执行总裁石东伟在大会主题论坛发言时说,新乳业时代,考验的核心是“用户力”,从用户需求出发,以“工匠精神”坚守品质,以“变革精神”坚持创新,将是拉升“用户力”的关键所在。

  在本届“新乳业,标准先行”主题论坛上,与会嘉宾结合乳业发展的新时代特点,瞄准乳业行业的新需求,聚焦乳品行业标准,各抒己见。四项奶业国家标准研讨会则针对刚刚发布的《生乳》《巴氏杀菌乳》《灭菌乳》《复原乳鉴定》4个国家食品安全标准的讨论稿进行研究,广泛征求意见。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作者:杨同玉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