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外商投资企业迎春座谈会举行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刘秋平 2018-02-01 11:40:4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湖南省外商投资企业迎春座谈会31日下午在长沙召开。30家外商投资企业、境外地区政府及商协会驻湘机构代表与省领导、部分省直和中央在湘单位、有关市州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沃尔玛、菲克、百胜等23家企业,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湖南联络处、香港贸易发展局华中代表处、英中贸易协会长沙代表处等3家机构,畅谈了各自在湖南发展的体会、经验和收获,就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表示,省商务厅正在研究制订促进开放型经济发展的资金支持政策,进一步打造湖南吸引外资的政策洼地和制度高地;下一步,将以“产业项目建设年”为核心,围绕实体经济、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创新招商方式,着力招大引强。

  会上,徐湘平厅长通报了2017年外商投资企业迎春座谈会上19家企业和机构所提的50个问题及意见建议的办理情况。在各级政府和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协调下,截至2017年底,33个问题和建议已圆满解决;16个问题和建议,相关市州和部门都给予了解释或正在协调解决过程中;还有1个问题暂未得到有效解决。

  ■记者 梁兴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