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委员罗颖怡:以实际行动促进港湘交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美淇 刘璇 编辑:刘秋平 2018-01-23 11: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委员罗颖怡。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记者 陈美淇 刘璇)1月22日,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长沙召开,来自香港的80后罗颖怡连任政协委员,她是今年港澳委员中的杰出青年代表。

  罗颖怡在担任湖南省政协委员期间多次为湖南发展建言献策,撰写了一批有质量、有温度的提案。每年的政协会议她关注的领域都不同,前年的提案关于湖南服装制造业的发展,去年关于湖南空气污染治理问题,而此次参会她更关注海外高端酒店业引入湖南的相关问题。

  目前,香港是湖南的最大贸易伙伴,2017年,双边贸易额为383.3亿元,增长27.4%。近年来,湖南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大力实施“创新引领 开放崛起”战略,香港方面也希望内地企业经由香港“借船出海”,发展成为世界各地通往内地的“超级联系人”。

  罗颖怡表示,香港是一个很好的国际平台,是一个可以融合国内和国际的渠道,而自己作为政协委员将会积极把这个渠道用起来,为湖南做更多贡献。“我在香港也是做酒店行业,与很多海外的高端酒店业都有联系,希望能以实际行动促进港湘交流。”罗颖怡表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美淇 刘璇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商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w.rednet.cn/c/2018/01/23/7727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