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商引资重头戏 一批民营500强企业将对接湖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周彬彬 编辑:刘秋平 2018-01-18 10:47: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7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周彬彬)“全国知名民营企业携手湖南助推中部崛起座谈会”将于今年5月17日至18日在长沙市举办,这将成为我省今年招商引资的一场重头戏。这是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筹备工作对接会上获悉的。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对接会。

  “全国知名民营企业携手湖南助推中部崛起座谈会”将由省政府、全国工商联共同举办。届时,将邀请一批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家代表前来参会。同时将举办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大健康产业发展两个平行论坛活动。

  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张健报告了座谈会筹备工作情况。省发改委会同相关部门初步整理了一批湖南省2018年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1万多亿元,分为“基础设施、新型工业化、现代服务业、园区建设”等4大类。目前,我省正大力开展对接500强活动,有望在座谈会上促成一批重大项目签约。

  黄荣指出,要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精准对接民企500强,广泛宣传湖南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让更多的民营企业了解湖南、走进湖南。何报翔指出,要全力以赴办好座谈会,为湖南产业项目建设年开好头,促成一批项目落地,促成一批全国知名民营企业与湖南建立合作关系,促进湖南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周彬彬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