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贸关对话“湘品出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银艳 编辑:洪政 2017-12-23 17:27: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1日讯(记者 刘银艳 通讯员 孙晨晖)今天省贸促会与长沙海关共同举办“湘品出境,贸关对话”活动,旨在为湖南国际商会会员企业和湖南省涉外企业提供政策和相关法律咨询,增强企业“走出去”的信心。

  国际商会会员企业与长沙海关、省贸促会领导和相关负责人交流座谈,主要围绕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湘品出境”“湘企出海”行动计划,推动湖南国际商会会员企业“走出去”。座谈会上,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长沙海关关长黎对贞及有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政策宣讲和解读。

  据省贸促会会长贺坚介绍,此次“湘品出境,贸关对话”活动,是根据省贸促会与长沙海关签订的战略合作备忘录相关内容确定,并联合湖南省贸促会第三期“贸促讲坛”活动打造。

  省贸促会与长沙海关于2016年8月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为的是进一步加强关贸协作,建立和完善双方定期沟通与协调合作机制,营造良好国际营商环境,促进湖南外贸健康持续稳定发展。备忘录分别从共享共用信息资料、推动政策法规落实等8个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在2017年取得了多项合作成果,受到湖南国际商会会员企业的欢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银艳

编辑:洪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