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商务厅成功举办全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银企对接会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 编辑:闵美颖 2017-09-28 09:07:5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5日下午,湖南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银企对接会在长沙举办。此次会议由省商务厅主办,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和长沙银行共同承办。厅信息中心(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130多家中小商贸流通企业的负责人、市州商务主管部门相关业务科室和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相关行业协会等共计160余人参加了对接会。

  近年来,随着中小企业的迅速发展,中小企业尤其是中小商贸流通企业的融资难问题日益凸显。为此,湖南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多次与银行、投融资机构等部门主动对接,研究制定缓解中小商贸流通企业融资难的政策措施。2017年上半年以来,在广泛征集各市州中小商贸流通企业融资服务需求的基础上,策划组织了此次银企对接会。希望通过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搭建的对接平台,充分促成银企之间的交流合作,为处于融资难困境中的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提供解决问题的一剂良方。

  对接会上,授课专家向参会企业讲解了从中央到地方以及各级政府部门出台的一系列融资政策和针对中小企业开发的特色融资产品,有效地解决了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对融资政策理解不到位、银企信息不对称等问题。对接会现场座无虚席、互动交流非常活跃,散会后仍有很多企业家抓住难得的交流机会,围着业务经理,就各自融资方面的问题请专家答疑。

  作为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2017年开展的系列公益服务活动之一,此次对接会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今后,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围绕“全心全意服务中小商贸流通企业”的宗旨,为中小商贸流通企业策划组织更多贴心服务。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