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葡论坛常设秘书处徐迎真秘书长一行考察湖南企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2017-09-28 09:10:1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4日-9月25日,中葡论坛常设秘书处徐迎真秘书长一行赴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远大住宅工业有限公司、隆平高科长沙关山研发基地和高桥澳门及葡语系国家商品展销中心(以下简称三一重工、远大住工、关山基地及高桥展销中心)考察。湖南省商务厅台港澳处陪同参加。

  徐迎真秘书长在详细了解各企业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成果以后欣慰地表示,葡语国家与湖南在农业、工业、工程建设等领域承担产能合作还有更巨大的潜力与机会待挖掘,中葡论坛秘书处将力推湖南与葡语国家更高水平、更多元化的合作。

  考察结束后,安哥拉、佛得角、几内亚比绍、莫桑比克、葡萄牙、圣多美·普林西比、东帝汶等葡语国家代表表示,将进一步关注“中国·葡语国家农业产业孵化基地”的后续建设,为湖南企业走出去、引进来提供支持。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商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w.rednet.cn/c/2017/09/28/7729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