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非工商企业跨境撮合活动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容 何青 编辑:闵美颖 2017-09-22 08:56: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非工商企业跨境撮合活动现场。

企业代表向非洲国家代表展示企业情况。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记者 刘容 何青)今天下午,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的“2017湖南-非洲地方产业合作对接会·中非工商企业跨境撮合活动”在长沙圆满举行。

  来自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尼日利亚共和国等28个非洲国家的部级官员、驻华使节及企业代表,中非基金等国际金融机构代表应邀来湘。

  此次活动是湖南省实现“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深入推进湘非经贸合作的实践之举,共吸引来自装备制造、农业及农产品加工、能源电力、基础设施建设等各行业的78家湖南企业参与对接活动。活动分三轮进行,共进行180轮次,1200余人次参加对接。现场达成合作二十余组,意向合作金额超过一亿美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容 何青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商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w.rednet.cn/c/2017/09/22/7730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