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2017年电子商务创业人才培训开班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站 编辑:闵美颖 2017-09-12 10:05:4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培养一批年轻又懂电子商务技术的凤凰本地攻坚创业人才队伍,9月11日上午,“凤凰县2017年电子商务创业人才培训班”在凤凰之窗工业园会议室隆重开班。此次培训由该县发展和改革局主办,凤凰县惠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培训班安排9月11—13日为期3天的课程培训,该县发展和改革局分管负责人和县就业局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据了解,这次培训的对象是来自该县各个不同行业的创业负责人,参加培训人数30余人。此次参加培训的报名方式一律采取网上自愿报名,培训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完全免费提供电子商务创业培训。其目的是,为该县培养出一批善创业、能创业、会创业的创业达人和精英创业队伍,并能积极地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创业的大潮中去,帮助更多的贫困家庭解决就业问题并最终脱贫致富。

  为确保培训课能对创业者有实实在在的明显效果,该县发改局花费高价钱重金邀请了湖南创城电商总经理、湖南益阳南县电商产业园总经理、湖南电商协会特聘讲师、湖南信息学院特聘讲师宁彬讲师,前来担任此次创业人才培训班的主讲老师。同时,此次培训采取的培训方式打破了以前的填鸭式的死板教学模式,采取了兴趣教学与专业理论和技术教学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培训内容始终围绕学员们的普遍需求来构思讲课的内容,并借助多媒体集中授课、讨论、举例子、打比方和实际操作等方式进行现场教学。宁彬讲师将围绕《团队建设》、《电子商务目前现状与趋势》、《淘宝开店》、《团队建设与实训》、《淘宝商品上传》、《美工技能之拍照》、《美工技能之广告制作》、《客服售前及售后》和《店铺推广与优化》等内容对来自该县的30余名电商从业者进行电商创业培训。

  此外,开班会上要求,一要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按时上课认真学习,遵守培训期间各项纪律;二要全体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珍惜培训的每一分每一秒,全身心地投入到培训学习中去,把学到的知识和技术用到创业中去;三要全体参训学员发奋努力争当凤凰创业精英代表,并能积极带动更多当地的贫困家庭脱贫致富。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站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