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商务粮食局组织大型商场超市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9-01 14:47:4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0日,新化县商务粮食局组织全县大型商场、超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商务粮食局副局长陈政主持,党组成员段海燕和相关工作人员及新佳源超市、沃尔玛、日益隆超市、日盛商都等9家企业参加会议。

  陈政宣读了安全生产相关文件,就消防及监控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工作任务。他要求各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健全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要制定消防安全预案和突发事件预案,定期对员工进行安全培训;要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建立严密、完整、有序的安全管理体系和规章制度,使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规范化、标准化。

  段海燕指出了8月份对各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她特别强调:日盛商都是今年重新装修开业的商场,逃生标志和消防灭火器数量偏少,无安全员检查记录,企业必须要加强管理,增加消防安全设施的投入,整改到位。要求其它企业要制定管理方案,形成长效机制,加大安全巡视、电梯维护、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