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商务局召开禁燃工作交办会

来源:湘潭市商务局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8-31 10:08: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商务局召开禁燃工作交办会。

  2017年8月29日上午,湘潭市商务局组织召开禁燃工作交办会,由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科科长肖勇主持,市城区9家大型宾馆和酒店相关负责人参加。

  本次禁燃工作交办会,主要目的在于全面落实湘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湘潭市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方案》(潭政办发[2016]48号)文件精神,切实杜绝我局所管辖宾馆和酒店燃放烟花爆竹现象,确保不发生因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的重特大安全事故,有效改善空气质量,更好的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会上,肖勇强调了全市禁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宾馆和酒店严格落实禁燃相关工作,在电子显示屏等宣传栏位做好禁燃宣传工作,对顾客宣讲相关安全知识,鼓励在喜宴等活动中采用环保安全的电子鞭炮等方式取代烟花爆竹的燃放。同时,我局会在下一步对各宾馆和酒店进行监管督查,对发现的违规燃放行为将严格依法处理。

  各宾馆和酒店负责人表示,均已采用电子鞭炮和音响等,并会在今后的营业过程中严格执行会议相关要求,做好宣传工作。

来源:湘潭市商务局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